close

今天我沒寫這篇,我會睡不著,真的……………

關於今天的Punch Party 我真的要對大家說Sorry

    其實在要做這個主題之前,我真的不知道該報告什麼好,想了很久,而剛好上個禮拜五上去採訪社長,因此我就想說以這個為題報告好了。

    在做報告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問題,因為採訪的主題與問的問題的關係,基本上採訪的內容應該是跟大三比較有相關,社長所說的重點與建議,在現階段來說對大三是比較有幫助的,但是因為已經決定是這個主題了,因此也沒有換,就照之前一徑的方式呈現了出來。

    在報告的過程中,其實自己也知道,似乎有點老調重彈,千不該萬不該我講了句話,那句話從講完到現在,一直讓我非常懊悔,今天有上課的人就知道,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了。(如果你不知道哪句話,那好理加在,沒有傷了你XD)

    我想說的是,對不起,因為我一時的疏忽,講出了不合適的話,我知道大家現在都很努力的找工作、也很心慌,當時的我一方面想要趁畢業前幫助大家,所以想盡我可能的找回些有用的資訊,另一方面真的也是被那20秒換頁搞的神智不清了,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講哪去了,因此才會出現某些話,讓我懊悔到現在,真的抱歉,真的。

    有的時候跟同學聊天,大家都覺得我非常知道自己的方向,感覺走的很穩,有些人跟我說羨慕我,感覺我很幸運,很強之類的,甚至有些人告訴我,我的存在可能給了些人壓力,說真的,如果我有稍微讓人感覺不快、不舒服,相信我,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如同我今天所說,大家通常只看到光鮮的一面、好的一面、成功的一面,往往看不到後面所隱藏的事,訪談中社長說了,大家只看到他成功的面向,卻沒有看到他背後的事,總務、行銷、宣傳、企劃、行政等,他都必須一把抓,可想而知他背後所必須承受多大的壓力呀。

    而這也正是我要表達的,許多人覺得我很好,感覺什麼事都可以處理好,而未來又很幸運的,找到了份工作,一切都看似順利無比,天知道,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慌張過,或許你會說,都有工作了,慌什麼,那種慌是很難說出口的,感覺就像身處全黑的環境,你必須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中走下樓梯,而那個樓梯卻每一梯都不知道它多高,你也不知道樓梯的盡頭是否會是空的,感覺隨時都會往下墜入沒有底的黑暗中。

    聽起來是否有點像無病呻吟,如果要這麼說也可以,但那種不踏實的感覺卻真實的讓我心慌,而你要說我幸運也可以,但是天知道我之前犧牲了多少東西,有可能是錢、有可能是時間,更有可能是大家在玩樂的時候,我必須一個人關在房間完成我的工作,而往往最恐怖的,卻是那種被事情追著跑的壓力,曾經我聽到電話聲就害怕。

    拉拉雜雜說了這麼多,不是要說我多累、多厲害,而要說的事,很多時候走過的路不會白走,而所謂的幸運也其實真的沒有這麼幸運,就如同這次的訪談,了解的人就知道,前面我做了多少的準備。

    如同現在,我手邊仍有許多事正同時進行著,這也是為什麼我先前這麼焦慮的原因(雖然大家都看不出來XD),真的,不用羨慕我,也不用覺得我OK,真的沒什麼了不起,我就只是傻傻的去做而已,而我先前走的路雖然可以幫助我後來的發展,但關於未來誰也不知道會變的怎麼樣,我也抱持著現在雖然跑的比較快,但未來不一定跑的比較好的心態,很喜歡一句話〝人生比誰走的遠,不是比誰走的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沒有誰的比較好,也沒有誰的比較快,只有適不適合自己,共勉之。

    如果有需要我幫忙,那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如同我的那句至理名言:

 

 

 

 

 

 

 

如果你敢要,我就敢給〞

 

XD

 

 

 

 

除了借錢與要我委身下嫁外>///<

 

 喔 對了,謝謝今天大家讓我看到了那麼多有趣的報告,也讓我重新反省了我的報告方式,也特別感謝大家讓我今天笑到一個不行,學到很多^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3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