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一個人

她是真白目

更可怕的是她到最近才發現她的白目

以下是獻給她的話

 

我實在是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像妳這般白目

妳難道不知道忽然大叫朋友名字的尷尬嗎

是是是  我知道妳的興奮  但我也知道更多時候妳享受於那其中

直到多年後我才看出   這樣是真白目

妳這個人到底怎麼回事

 

 

我實在是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像妳這般白目

臉這麼凶是想嚇死誰呀

更別提一大早一定出現的那副死人臉

真是難為了一大早與妳碰面的室友與朋友

真不知道人家欠了妳什麼

雖然妳說這不是起床氣  而是不想說話

但經過了這麼多年以後  我發現它就是

妳這個人到底怎麼回事

 

 

我實在是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像妳這般白目

說話不懂得修飾常常直接一刀給朋友斃命

講的好聽是冷靜分析

更多可能是毫無同理心

妳這個人到底怎麼回事

 

 

 我實在是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像妳這般白目

竟然會大大方方的把整籃襪子往朋友在洗衣機裡要洗的衣服堆裡倒

還露出"今天我們一起洗了"就是哥兒們的表情

雖然當時妳覺得人家的四角褲也沒比妳的襪子乾淨到哪去

我也就相信了

但是多年以後  我發現這不但是真白目  還是真欠揍

妳這個人到底怎麼回事

 

 

我實在是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像妳這般白目

翻臉的時候真的是六親不認

常常嘴比腦子先動

對朋友說出一些自以為冷靜卻冷血的話

妳這個人到底怎麼回事

 

 

妳這個人的怎麼回事太多了

我實在是無法再費心想了

讓我講最後一件事就好

妳這個人的怎麼回事之最就是

 

 

 

 

 

 

 

 

 

 

 

 

 

 

 

 

 

 

 

 

 

那個人竟然就是我自己...........

我不再問妳怎麼回事了

 

 

 

 

 

 

 

 

 

 

 

 

 

 

應該要問問你朋友到底

怎麼回事

為什麼可以忍受這麼久

 

 

謝謝妳/你們今天的祝福及長久以來的包容

 

:)

 

 

除了今天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外

我也祝福大家

干我屁事之白色情人節快樂

 

 

 

 

 

 

 

   P.S. 那個人既然是我那我想我也就不必改了 

誠摯的感謝今天所有祝福我的人  因為感謝名單過長超過系統上限我也就不一一點名了XD

不過有一個一定要提一下

感謝寄了兩大箱水果與台灣味到我家的"不是優雅小姐"

P1070615.JPG

大箱的鳳梨!!!!

 

P1070611.JPG 

哈哈 好可愛!!!!

 

感謝妳讓我的生日充滿台味.............但是妳還是別妄想我去當妳家大嫂= =

 

 

 

 

 

 

 

謝謝妳們和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3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