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這種感覺很奇妙

第一次讓自己處於這種懸空的狀態

聳聳肩順其自然

天知道

我想我還是緊張的吧

過度緊張的結果 

就是有裝死的趨勢

可能再緊張一點好??

雖然有人說我放輕鬆反而好

 

 

 

 

 

 

總而言之

相信我所相信的 ( 其實我也不確定 )

別人的目光就一直讓他停在別人的眼裡就好 ( 還是不免會偷看 )

 

希望之後

我還是可以一直打死這樣覺得

而不用覺得對不起誰

 

深呼一口氣

-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3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