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對一句話很有感覺,而這句話是常掛在某位朋友的MSN上的,印象中她好像沒換過這個狀態,就這樣自然而然的記了起來,而最近的狀態,用這句話來形容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歡喜來自從容不迫的踏實

-------------------------------這是突兀的分隔線----------------------------

今天國中同學會,見到了許多睽違已久的同學,大家都變了,抑也沒變。

軒: 造型變了,熟悉感沒變^___^。

大陳: 變高了!!!!!(之前有這麼高嗎?),沒變的是他化平凡為好笑的功力。

(鱷魚吃檳榔(巫冠伸身上的),所以嘴紅紅的,ㄏㄏ,這麼可愛的想法我活到現在也只有見過兩個人有而已)<--但其實我不確定這是大陳說的還是陳家慶XD

徐偉展: 變胖了,沒變的是一樣的龜毛=..=。

蘿蔔: 變成型男囉,沒變的是一樣的Nice。

梁凱翔: 變的比較...(這我就不用再多說了吧XD),沒變的是"平常都很安靜,偶爾會突然HIGH"的特質,ㄏㄏ。

巫冠伸(希望我名字沒打錯XD): 變的清明,沒變的是BOY的笑容(不過,你中間的小牙齒勒!!!!)。

盧董: 變黑了呀!!!,沒變的是"假裝憨厚的特質"。

王鴻欽: 變的沉穩,沒變的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反正就沒變....ㄎㄎ。

陳家慶: 沒變的是他的白痴,變的是......變的更不要臉了XD。

吸血鬼: 一切都沒變吧我想,= v =。

 

最後

希望余振毅先生一切OK,就像陳家慶先生說的,年紀也有了,請好好保重XD。

然後

其他沒出現的人,如果下次再不出現我就要公佈你家的地址了,讓大家都可以找的到你,寄一堆紅色炸彈到你家XD

我說,幹了幾年班長不是幹假的,大家的身分證字號都有了,大家自己看著辦嘿(翹腳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3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